2010年2月22日星期一

廣仲『Oh Yeah !!! 』2010 香港演唱會

有幸再次睇到隊長的演出, 心情十分興奮 ! 今次有 Yellow 小姐與威廉哥哥, 花千金同我一齊睇, 氣氛好好呀 ~~ 因為是優先訂飛, 所以位置方面較好, 對正舞台又幾前的關係, 坐附近的都是熱情的粉絲 ~~
舞台上面的位置有一副隊長象徵的粗框眼鏡, 好 cute ~
即場買左 "Oh Yeah" t-shirt !! 想買好耐, 即著 !!!!!
個 show 未開始 ~~ 拿拿林走去台前影張靚相先 ~~
隊長一出場就穿上橫間"漢堡神偷"衫 ~ 正呀 ~~
跟住換左閃閃褲出場, 上次 live 都有穿, 所以驚喜不大, 不過唱左好多首情歌, 包括莫文蔚的"寂寞的戀人啊" 同 MJ 的 "You're not alone" , 今次沒有刻意表現高難度的唱腔, 反而讓人看得好舒服 !
唱 "Oh Yeah !" 時全場 high 爆 !
真是一件很 Rock 的事情 !!!
Rock'n roll style 也是很 high 呀 ~ 估不到隊長今次也唱 !!!
>> 『但是隔天我拿了錢去了同ㄧ家早餐店我把錢還給老板 你怎么跟電視上長得人有點像 ?
我說老板我想你誤會了, 因為我長得比較帥 !!!』


唱 "再見勾勾" 時隊長走下台, 我地都摸到佢呀 ~ 成個人濕晒 ~ 相信消耗不少卡路里 ~~

Encore 了兩次, 唱足3個鐘, 兩隻大碟, 3 隻 single 的歌都唱晒, 再唱埋新歌 "陪我去青康藏高原", 很正呀 ~ 當然仲有爆笑的泰文歌 ''彭拉昆'', 真是笑爆肚 !!
當然非常期待下次隊長再來啦 ~ ''彭拉昆'' Yeah ~~~

轉載星島日報 2010 年2月22日
約定80歲後再來港開騷 盧廣仲向偶像MJ致敬

(星島日報報道)台灣人氣歌手盧廣仲前晚於九展舉行一連兩場《盧廣仲香港演唱會Oh Yeah!》的首場,雖然全晚盧廣仲只換了3套衣服,但歌迷們還是被他得意的自彈自唱形式所吸引,盧廣仲還跟歌迷約定,待他80歲後會再來開演唱會,還會和大家一起在台上染髮呢。

前晚除了有歌迷裝扮成盧廣仲的外形到場欣賞外,容祖兒周柏豪葛民輝、HotCha及少爺占亦有到場支持,出場時盧廣仲穿了一套類似漢堡神偷的服裝,還用廣東話說恭喜發財向大家拜年。全晚除了唱自己的歌曲外,盧廣仲還唱了MJ及莫文蔚的歌,實行向偶像致敬。盧廣仲又跟歌迷分享心情的說:「我出道多年以來感覺都很搖滾,我很開心大家都能夠跟我分享。」

分享生活趣事
除了心事外,盧廣仲亦有跟歌迷分享一些生活上的趣事,就如他在練習跑步機時跟一位外籍老先生的相遇,他說:「他就在我的旁邊跑著跑著,跑了很長的時間,到我累了他還在跑,我看他頭髮也白了但還很能跑,所以我也不能輸給他,結果我們跑完大家都消耗了600多個卡路里,所以大家都要多運動啊!」盧廣仲除了唱MJ的歌外也跳了MJ的「Moon Walk」及Super Junior的舞步。

最後他還應歌迷的要求安歌了兩次,他還打趣的說:「難得來到香港,當然要唱多兩首歌啦!」他還唱了一首類似泰文的歌,不過歌詞都是他自創的。

update ~ 2010-02-20 Rundown

1. 七天
2. 別殺我
3. 啊!大岩壁
4. 愛情習作
5. 聽見了嗎
6. 吉米寶貝
7. Que te pasa 你在幹嘛?
8. 校園美女 2008
9. 破氣球
10.最寂寞的時候
11.相思雨 (洪榮宏原唱)
12.寂寞的戀人啊 (莫文蔚原唱)


13.寂寞考
14.You're not alone (Michael Jackson 原唱)
15.淵明
16.一百種生活
17.無敵鐵金鋼
18.開心餐廳
19.我愛你
20.Rock'n roll 的 style
21.A
22.愛的路上我和你 (歐陽菲菲原唱)
23.Oh Yeah !!!
24.早安,晨之美 !
25.再見勾勾
26.I No
27.好想要揮霍
28.風雨
29. Satomi hakken-den (I don't want the night to end) - John O'banion 原唱
30. Phom Pak Khun (泰文歌)
31.陪我去青康藏高原 ~ new song



就是這首新歌啦 ~ 陪我去青康藏高原 ~

2010年2月11日星期四

【芒果椰子戚風】Mango Coconut Chiffon

其實想整呢個戚風好耐架啦 ~ 適逢同事 Cathy 生日, 問佢想吃乜野蛋糕, 原來佢都是唔鐘意 cream / mousse, 所以決定整戚風啦 ~

呢個食譜也是參考福田淳子果本 "好吃戚風蛋糕輕鬆上手" , 芒果是用左芒果乾, 椰子是混入左椰絲。不過椰絲份量可以多d, 或者試下用椰子粉, 可能香味會更加好 ~
今次個 cake 升得好高, 高過龍, 我又唔記得 cut 個底, 所以有d 變形, 不過都可以順利徒手脫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