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8日星期三

姐卵2010超時代演唱會 倒數還有30天

倒數姐卵2010超時代演唱會還有30日就到了, 真是十分期待, 因為畢竟都等了三年, 才可以再次見到他在台上的現場表演, 先不評論唱功, 但演唱會氣氛是一流的 !

這是我的珍藏呀 ~~
睽違三年的時間,繼2002年「The One」、2004年「無與倫比」及2007年的世界巡迴演唱會之後,今次演唱會可為隆而重之, 因為姐卵出道已經10年了, 也出了十張專輯, 四隻ep, 還有這3個演唱會的專輯和 DVD, 無論在再看多幾多次也不會厭 ! 其中 The One演唱會CD還有姐卵親筆簽名 (當年佢未係亞洲天王), 真是十分珍貴呀 !

昨晚還夢見姐卵…可能太掛住佢啦 ! 真係想快d到演唱會果日 !
今次買飛的熱烈程度仲勁過 2007 world tour, 打電話打左5個鐘都打唔通, 優先訂購買唔到, 再跟住到公開售票唔駛一個鐘, $880 蚊飛已經賣晒。 多得d 黃牛黨係咁掃飛, 鬼唔望d飛唔出 !! 今次比上次貴左過$400, 最平都要$280, 最後我都是睇兩場分別是 17/9 $480 同 21/9 $880。姐卵今次開8場,唔排除睇多場, 因我再有問人取飛, 可能有, 又可能無.... 在這裡要多謝老友明珠同網友的幫忙我先有機會睇今次呢個演唱會。
已經買安粉紅螢光棒啦 ~ 到時呢個 "粉紅色的海洋"一定好靚o者 ~
這是台北超時代的 rundown 供大家參考 ~~
1.龍戰騎士
2.跨時代
3.蛇舞+愛在西元前
4.我不配
5.嘻哈空姐
6.威廉古堡
7.魔術先生
8.黑色幽默(with Cindy)
9.想你就寫信(浪花兄弟)
10.你是我的ok繃(with浪花兄弟)
11.稻香
12.陽光宅男
13.龍卷風
14.說好的幸福呢
15.最長的電影
16.免費教學錄影帶
17.時光機
18.爸我回來了 (with心是誰人知)
19.雨下一整晚
20.愛的飛行日記
21.簡單愛(下舞臺) ~十年回顧影片
22.超人不會飛
23.以父之名
24.開不了口 (安可1)
25.給我一首歌的時間
26.可愛女人 (安可2)
27.東風破
28.雙節棍
其他地區加唱 "說了再見" 沒有唱 "最長的電影" ~ 回顧十年, 反而幾想佢唱返"星晴" 不過已經好好, 唱返d 好耐無唱的曲目 ~

2010年8月16日星期一

上海世博之旅 Day V 2010-08-09

城隍廟食品商店
湖心庭南翔小籠飽

城隍廟的小吃

世博的戰利品

話咁快又玩左幾日啦,黎到 last day, 仲未買手信喎, 於是我地就去城隍廟行下, 買下手信 ~ 早餐我們到了 “ 南翔小籠飽” 吃了一客蟹粉小籠飽, 好像無以前好吃, 肉好像硬了一點。之後我們四處行逛和買手信, 下午我們便起程回港啦 ~

2010年8月13日星期五

上海世博之旅 Day IV 2010-08-08

昨日我們預先買了去上海影視樂園的套票, 今天一早 09:30的旅遊車直達影視樂園, 車程大概一小時左右, 套票是車費連入場券, 其實不算便宜, 不過內裡真的有很多電影場景在這裡拍, 如功夫, 戒和很多電視劇集等


很漂亮的景色

影視樂園規模也算大, 又行了好一陣子, 風景和建築物也很漂亮, 來拍照確實是一個好地方 ~~ 午膳在樂園內的一家餐廳,沒有特別吃什麼, 只叫了一個炸薯條和一杯飲品。


舊上海的匯豐銀行

電視劇集常出現的教堂
上海老街道
永安公司

下午 14:15我們便上回旅遊巴回程, 那時已經是下午3時許, 我們決定去外灘的 café high tea, 這間叫Sibilla Boutique Café, 是意大利久負盛名的煉油巨商、國際米蘭足球隊的所有者,莫拉蒂Moratti世襲家族於2005年月328日在外灘18號開立了首家旗艦店-Sibilla Boutique Café, 我們叫了兩 set下午茶, 現在還有小提琴演奏, 過了一個十分之悠閑的下午
覆盤子蛋糕
cappuccinoTea set
華麗的吊燈
外灘的和平飯店

綠豆沙

吃過 high tea , 想行一行外灘, 但由於遊人眾多, 所以都無乜心機行, 跟住直接去朱阿姨家作客吃晚飯, 還叫埋我在上海工作的哥哥。旺旺則繼續行逛, 各自活動。

朱阿姨是我媽媽的同學兼死黨, 每次來上海也會見一見面的, 因對上果次已經是十多年前的事, 所以她已經搬去另一個家, 位置就近南浦大橋附近。

到地道上海人家裡吃飯的話, 都會有很多樣, 這裡也不例外, 總之吃到棒著肚子走 !! 也好多謝朱阿姨的熱誠款待 ~



左起 : 粉絲蛋角百頁湯、煎牙帶魚、油泡蝦、毛豆勝瓜、素雞、炒蟹、青瓜海哲頭、紅燒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