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7日星期五

女人堅決不嫁六種男人


婚姻需要經營,怎麼經營確實很重要,但跟誰一起經營才更為關鍵,有些人就是你使出渾身解數去經營,結果未必能善始善終,因為我們往往會高估自己的能力。剛踏入婚姻的時候,我們太感情至上,幼稚的認為麵包會有的什麼都會有的,而結婚以後又變得太現實,在柴米油鹽醬醋茶的熏陶下,突然意識到過日子講究的是實實在在而非虛無縹緲的東西,從脫俗到變俗的過程越短,心理上的轉變就越大,這個婚姻的穩定性就越差。
女人在跟男人牽手婚姻的時候,都認定自己肯定會幸福, 有些人確實就這麼一路幸福下去了,而有些人就像掉進了深淵一樣進退不得,原因其實很簡單,就看你找沒找對人。當你決定要結婚的時候,先問一下自己面前的這 個男人,所見的一切是否都是自己想要的,如果明知道先天不足,一心想著靠後天去彌補,那你就是在賭,既然是賭那就有輸有贏。女人不要天真的認為手握一紙婚 書,就是拿到了改造男人的令箭,婚前男人的那些「毛病」,婚後不變本加厲已經算是好的了,改變太難,所以有些男人注定是給不了女人幸福的。

一,沒有固定收入,生活朝不保夕。
這種男人自己獨立生活都成問題,還談何顧得上妻兒老小,你若願意拚命工作去養著他,那很好,千金難買自己願意,只有你有足夠的勇氣和耐力,那什麼都不是問題;可你要是天真的想要用自己的付出或者說自己的艱辛去打動感化他,那麼你多半是打錯了算盤,別太把自己當回事,愛情在這種男人眼中,不一定會比菜包子值錢。
二,性格有缺陷。
性格缺陷,包括控制欲強、發火點低、考慮問題狹隘或暴力傾向等,其實這些缺陷基本上都是同時具備的,如果在戀愛的時候就是這樣,那麼別妄想在婚後會有改善,別對那句「打是親罵是愛」中毒太深,已經發現男人是這樣的人還嫁他,就是在犯賤。
三,有處女情結,而你不是。
男人的這種情結肯定在戀愛初期就表露無遺了,之所以在剛認識你的時候就告訴你,因為他就是怕你不是,有這種情結其實不能算是什麼錯,但如果你不是,那你還是知難而退吧,這種思想很根深蒂固,靠後天彌補根本就是天方夜譚。
四,滿口媽媽論。
這種男人永遠是媽媽的乖寶寶,不管大事小事都是媽媽說了算,婆媳關係本就很微妙,你若是個有主見的人,那麼嫁給這種男人就會很憋屈,因為他根本不具備獨立思考的能力,他永遠不會認為你是對的。
五,花心。
身邊妹紙一大堆,口口聲聲說你才是最重要的,遇到這種男人,先問問自己是否滿足於這個「最」,後面是不是代表還有第二第三重要的,你完全不介意嗎?這種男人答應娶你,你必定有過人之處,只是你不怕山外有山人外有人嗎?
六,比自己小五歲以上。
女 人在心理上本就比同齡男人要成熟些,如果差距在五歲以內,還不至於有太深的代溝,五歲以上就不太好說了,無形中的壓力會很大,況且男人大多是視覺動物,外 表上的差距會在中年突顯,心裡裝著一堆忐忑會不會活得太累呢?如果不幸碰到婚變,中年女人還能有多少重新來過的機會呢?

轉載自 : 文匯博客 » 摩羯王愛體育 » 日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