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30日星期五

七擒七縱之曼谷之旅 - Day I

今次再續我們每年一次的旅行, 現在才想動筆寫遊記, 主要是想寫一下今次出遊的感想, 玩樂的沒有特別的地方, 所以也沒有什麼好說的。


這次一行四人, 我們訂了 Service apartment 式的酒店, 是兩房一廳, 配套完善, 就像一個單位, 其中一個是套房, 另一個房間較小, 那張床應該是4呎寬, 兩個人睡會顯得有點擠, 但勉強可以接受。

因為坐中午的飛機, 到酒店放下行李都已經下午四時多, 先去 Siam Paragon   的那個 food court 吃一碗冬蔭公粉, 味道還可以 ~~

 逛了一會兒 shopping mall , 然後就在附近的"李海泉" 吃一餐泰國菜
 好大碟的生蝦
 海鮮拼盤, 最好吃是大頭蝦 ~~
咖哩蟹

還有叫了一條魚和菜, 其實份量不算多, 但價錢也不便宜, 老實說在香港也能吃到, 可能就是河鮮沒有這裡的新鮮。

 吃完飯, 去了 Big C supermarket 買零食, 同場加演我始源 oppa 代言的 12plus 化妝品 ~~
12 plus 粉餅 - 老實說, 那張相執得太勁, 很東南亞的風味.....

逛完超市拿著一袋二袋回酒店去 ~~~ 後記 : 現在曼谷消費一點也不便宜, 搭的士也不肯落錶要揀客, 我不喜歡這樣, 一點也不文明, 跟我十多年前來的時候 (雖然是跟團) 沒有多大差別, 東南亞, 對我來說都是古靈精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