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0日星期二

【就想賴著妳】 ~ 會令妳中毒啊 ~

很久沒有煲劇了, 最近買了兩套台劇, 一套是【就想賴著妳】同 【海派甜心】, 不過以卡士來看, 我先看【就】,因為Jerry 跟Ella 的配搭, 我兩個都喜歡 !

Jerry 喜歡很久了, 自【流星花園】開始, 當年幾乎人人都愛, 包括媽媽, 哥哥, 朋友, 同事…. 這劇簡直是經典 !!

相隔10年, 熱情減卻, 因為其實他作品不多, 之後都有買到【籃球火】, 但未曾開封, 可能是女主角的關係吧, 再加上另外有小豬同吳尊一起當男主角, 所以自然會遜色不少。

Ella 自【花樣少男少女】開始留意她, 爽朗的外型, 豪不嬌柔做作, 如果我是男的, 也會喜歡她啊 ! 所以 Jerry 跟 Ella 走在一起, 更加有衝動想看【就】劇啦 !

如我所料, 一看便中毒了耶 ! 因為除了男女主角, 配角都有睇頭呀! 故事都是一般的灰姑娘式的故事, 是老套了一點, 但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我最不喜歡看悲情和患絕症那些劇種, 同期有【下一站‧幸福】, 也是有講到絕症的, 一點都不開心, 我還是喜歡看會令人心情愉快的劇集呀 !

劇中Jerry 飾演大律師項羽平, Ella 就是幫他打工的媬姆楊果…劇情不多說啦, 但 Jerry 的電眼跟道明寺得像, 吵架的時候也很像…從中找回了道明寺的回憶…最深刻是有一幕項律師(Jerry) 帶楊果 (Ella) 上山上開解她剛失戀的心情, 當中項律師問楊果 “有沒有看過【長假】”, 楊果完全不知是什麼來的, 也說木村都已經是爸爸囉….最後項律師問楊果有沒有看過【流星花園】楊果說 “有呀 ! 我看韓版耶 ! 具俊表超帥的 !”, 項律師一臉無耐的樣子超爆笑 ! 真是很喜歡這一幕呢 !

現在此劇在台灣仍在播放中, 所以我看的是大陸version, cut 了很多, 有時候看得不太明白, 所以現在追回台灣 version 才知道發生什麼事。
如有興趣看在網絡上 youtube 都能看到, 坊間買到的都應該是大陸 version. 有興趣可往以下網址 : http://sugoideas.com/drama-2010/down-with-love/

噢...大家都不知所措呢 !

終於接吻啦 !!
楊果這個造型只有台灣 version 才看到哦 ~

兩個就像哥兒們一樣 ~
哇 ~ 帥弊了耶 ~~


結婚照好襯啊 ~
這張也很自然呢, 好像是真的結婚照片
好溫馨啊 ~

2 則留言:

  1. 今天看了新聞原來流星花園跟韓版具俊表是
    jerry跟ella自己加詞的呢,劇本本來沒有的
    真是太可愛的兩個人了,超喜歡就想賴著你

    回覆刪除
  2. 我也有看這個新聞呀 ~ 之前就心想是 Jerry 自已加上去的, 果然是呢 !!! 我都是超喜歡看就想賴著你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