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3日星期四

與 SJ 近距離之旅 120204

小巨蛋會場掛起 SS4 的 Banner

我都未試過同一度地方
3個月之內去兩次, 台北是一個令我百去不厭的地方, 今次主要目地是過左年, 又沖太歲, 最好就是行開下 ~ 今次既就黎一個二人遊 ~

ELF 們做的大頭 SJ紙牌

其實我地也有第二個目的, 就是去看看能否看到 Super Show 4。自舊年去完韓國之後變得很哈韓, 聽歌都聽韓文歌, 睇劇都睇韓劇, 更唔少得迷上了韓流明星, 就像 Super Junior, 雖然是一眾年輕小伙子, 但個個也不簡單, 無倫唱功, 外型, 舞蹈, 演戲都十分專業, 都不得不佩服韓國人, 連我這個小師奶也被迷倒了, 而且還十分著迷 !

可惜今次 Super Show 4 台北站購票是會員制, 所以真是一票難求, 我們都是抱著有得睇便睇的心態, 我們一落機到下塌的酒店 (晶華酒店) 放下行李, 便即時衝去小巨蛋看看還有沒有門票。據消息當日就只剩下 37 張尾場的門券, 還要是視野遮蔽的位置 我們到達時候已經有很長的人龍, 一定也超過 37 , 但一場來到, 也照排是也。其間有黃牛黨向我們兜搭門券, 可惜價錢太高, 並且覺得給人賺了有點兒不值 !

下午一時正式開售, 之前我到場館外圍看看周邊, 真是頗多, 而且花多眼亂, 最後我自已買了 SS4 紀念卡, 環保袋和始源A4 貼紙 ~

開始售票了好一陣子, 其中有 ELF 向我們說 : “今天發售的 37 張票已全部售罊, 大家可以散隊 !” ! 好一陣子心傷, 不過也沒辦法, 來台看 SS4 不是主要目的 ! 我們繼而往 新都里吃我們的懷石料理 !!

懷石料理 Lunch Set NT$980

今次是去新都里瀧四店, 這裡沒有特別的機關, 但也是在地庫的 , 面積比泉五店大, 價錢也較貴, 但質素也是很好的, 今次我也是點了懷石料理, 內容和上次有些不同, 但也是十分美味, 真是值得再來 !

新都里網址 : http://www.shintori.com.tw

師大的鹽酥雞和魷魚

吃完午餐我們便再回到酒店 check-in, 今次是住台北五星的晶華, 即是 Regent Taipei, 據聞SJ 也是在這裡下塌, 務求睇唔到 show 都可以見到佢個人 ! 但消息仍未肯定, 我們就下行李, 便立即往下一個地方就是師大夜市 ! 我們邊行逛邊吃, 收獲也算ok。

這個是餐飲, 巨大無比的芒果沙冰, 飲到頭赤都未飲完 !

好味的師大冰火菠蘿油
在會場附近買到的周邊

最後回到酒店, 時間還早, 正想落 lobby 行下的時候, 看見有一大群 ELF, 相信 SJ 真是和我們住同一間酒店, 粉絲們應該是等他們開完演唱會回來, 但酒店守衛深嚴, 哥哥們也有秘密通道往房間, 所以我們只看到佢們的 guard, 但看不到真人了 ! ! 回房休息吧 !
(Cont'd)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