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2日星期四

我好想去日本睇Southern All Stars 30 Anniversary 演唱會

在一個網上的 Blog 見到 SAS (Southern All Stars) 重大發表, 就係佢地會在今年慶祝成立30週年8月並會舉行演唱會, 雖然話唔係解散, 但會無限期暫停SAS活動, 即係話再唔去睇佢地既演唱會, 可能有生之年都唔會再有機會, 所以我今次真係好想飛去睇, 但好多野而家都未知, 又唔知買唔買到飛, 買到飛又唔知買唔買到機票, 又無人陪我去......但希望呢個願望可以實現到 , 朋友們, 如果睇到又有興趣同我去既就聯絡我啦.....

你可能唔識佢, 但你一定聽過呢首歌




轉載 :
南方之星宣布無限期停止活動
桑田佳祐「暫時以不同的方向前進」
2008-05-19 17:13:00

將於今年6月25日迎接岀道30週年的日本天團-南方之星,宣布從2009年開始,將無限期停止一切活動,三十年來南方之星首度宣布活動停止,團員們將進入充電狀態,主唱桑田佳祐也強調「絕對不是解散!這段時間要將南方之星這個招牌暫時借放給歌迷,有一天我們一定會在來取回去的。」今年8月(16.17.23.24)也將於橫濱神奈川縣擴大舉行「『真夏的大感謝季』30週年紀念LIVE」預計號召史上30萬人前往參加。 演唱《真夏的果實》、《海嘯》等多首膾炙人口作品,得到全日本國民的支持的樂團南方之星,再邁向出道30週年的同時,宣布了停止活動的發言。至今發行過25張單曲,企劃作品在內共18張專輯,可說是領導日本樂壇的先鋒。這次的決定據說於今年一月,桑田佳祐召集團員們具體面地進行討論,他笑說:「一路走來一直釋放電力,好想要充一下電」,每個成員此後都暫將以不同的方式進行音樂活動為最後結論。桑田佳祐表示:「無論在什麼場合,如果我們只把南方之星單單當作一個固定的工作的話,對於所有樂迷來說是非常失禮的。在自己心中對於這個工作還沒有充分動機之前,暫時以不同方向的活動為目標,如此的想法無法向歌迷隱藏。」他也強調,南方之星中每個成員就如同家人一樣,死之前都沒想過要分開,對於解散說進行完全否認。如同「對於我們來說,絕對不是負面的決定」,此次是相當具有建設性的活動休止宣言,而且現在還為了30週年的活動全力衝刺之中。 今年8月6日,南方之星將發行出道30週年的全新單曲,目前全力進行樂曲創作的他們,也宣佈了將於日產stadium舉行睽違三年的演唱會「『真夏的大感謝季』30週年紀念LIVE」,同一個場地4場公演,預計將動員史上首次30萬人前往觀賞,也是南方之星向樂迷表達感謝之意的演唱會。(MTV.com.tw)

轉載:
南方之星喊卡 明年暫停所有活動
2008.05.20 04:05 am
環球 日本天團「南方之星」,即將於6月25日歡慶成軍30周年前,卻突然宣布明年開始,將「無限期停止活動」!
不過,主唱桑田佳祐強調,南方之星絕對沒有要解散,只是大家在這些年已經放電過度,所以想稍稍的充電一番,目前樂團正忙著準備8月6日推出的新單曲,及舉辦30周年紀念演唱會。
在日本幾乎無人不知的「南方之星」,日前發表2009年起無限期停止活動,這是團員們在今年1月開會後所做的重大決定,桑田佳祐表示,今後將藉由各自的音樂活動產生不同火花,希望「南方之星」這個團名可以暫時寄放在廣大樂迷心中,總有一天會在回到大家面前。
對於眾人關切的何時復出,桑田佳祐坦言,沒有時間表,至於日前盛傳樂團可能「解散」,他也鄭重澄清:「團員們就像親人一樣,我想到死都不會分開吧」。

4 則留言:

  1. 可惜果段時間我行唔開唔係同你去一趟都得, 可以住係frd到慳番酒店錢, 但我搵左日本朋友幫你喇...希望有好消息啦!!

    回覆刪除
  2. 唔該晒 !! 我問過人都係好難買到, 同埋要勁打電話, 有人識得日本當地人, 佢地話去到會場先買都得, 因為一定有人炒黃牛...不過叫你個 friend 唔駛勉強, 多謝佢先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