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3日星期四

首爾YOYOYO自由行之旅 ~ Day 2

Day 2 ~

原先 plan 左去南怡島, 不過 shuttle bus 已經full 晒, 我地又唔想轉黎轉去, 所以我地就決定改 schedule。

第一站 : 首爾大公園
其實這是一個動物園, 適逢6月是玫瑰花盛開的季節, 我們到了園內的玫瑰園參觀, 種類繁多, 而且地方也很大, 不像內地那些所謂的花園, 只有幾朵花, 我們在這裡謀殺了不少SD card 記憶體 !

之後我們乘坐園內的纜車到公園的另一邊, 主要都是看動物, 在大公園我們也逗留了大半天。

乘坐大象旅遊車住公園入口 ~
好靚的粉紅玫瑰 ~



首爾大公園正門
吃了一碗炸醬麵 ~
正在餵羊駝
第二站 : COEX AQUARIUM

這是一個位於三成站 COEX Mall 內一個室內的水族館, 因為這個商場十分之大, 所以水族館規模就像一個海洋館, 比較特別的是有吃死皮的小魚 Garra rufa 和 海牛, 我們大概在這裡消磨了兩小時, 然後我們繼續在 COEX mall shopping, 在 Art box 逗留了很久選購精品, 不經不覺已經晚上9時 , 還未吃晚飯, 但其實已經超級肚餓。商場內很多食肆都已經 close了, 所以我們就去了吃韓式料理。

因看不懂餐牌, 所以指手畫腳的叫了一個辣椒撈麵, 有湯和辣年糕, 味這超正, 也夠大份, 另外也叫了一客餃子, Ms Yellow 就叫了吉烈芝士豬扒, 味道 ok 。
吃完飯再逛了一會, 也差不過要坐尾班地鐵回酒店。今日行程告一段落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