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9日星期四

廣人中首次進軍紅館 ~~【20110601 盧廣仲香港演唱會】

6月1日是隊長首次進軍紅館開演唱會的日子, 作為小粉絲的我當然要捧場啦 ! 不過因為是平日的關係, 先要攪掂阿仔d 功課, 所以去到紅館已經 20:15, 雖然通常演唱會無咁準時, 但我都好驚遲到入場, 所以晚飯也沒有吃, 只是買了一個 sandwich, 入了場更加沒有時間吃。還好我一點都不覺得肚餓…。 今次的位置也算前, 當然要多謝 Ms Yellow, 她在優先訂票時一開始便買了, 在等待期間, 我們見到盧爸爸, 盧媽媽, 妹妹和爺爺坐在我們後面一行 , 趁機會跟他們合照了, 盧爸爸和盧媽媽都很 nice, 還經常微笑, 之後場內其他觀眾都發現了, 都先後和他們合照呢 !

一開始就播放了隊長和一班幼稚園的小朋友做 "廣人中早操" ~ 非常可愛 ~

還有隊長的大事記

隊長倒立出場, 最後倒立了 45 秒 !!!!

"Oh Yeah !!!"

隊長新專輯已開始預購, 當晚亦唱了很多新歌 ~


蚊子 !

與小虎一起彈奏 100 種生活


隊長在陽明山上砌 BB 戰士 ~~ Yeah !

唱 Rock'n Roll 的 style 時大家都很 high ~~ Yeah !! Rock !!!

隊長首次在演唱會上唱 Vitas ~ 更唱到爆樽和爆西瓜, 真是很好笑 !!

當晚唱了很多新歌, 相信應該是新大碟【慢靈魂】內的歌曲, 包括藍寶,陪我去青康藏高原,就像白痴一樣,別在我睡著的時候打給我,After dinner,壞掉了, 我不想去遠方和慢靈魂, 也唱了Carpenters 名曲 "Close to you" 和 "情人的眼淚" ~ 完場時已經是23:30, 很滿足, 也很期待隊長的新大碟 !!!

20110601 盧廣仲香港演唱會 Rundown :
1.) Boring
2.) OH Yeah !
3.) Que te Pasa
4.) 寂寞考
5.) 陪我去青康藏高原
6.) 吉米寶貝
7.) 就像白癡一樣
8.) 校園美女
9.) 蚊子
10.) 愛情習作
11.) 100 種生活
12.) 慢靈魂
13.) A
14.) Close to you
15.) 不想去遠方
16.) Rainbow 藍寶
17.) Rock'n Roll 的 style
18.) 好想去揮霍
19.) besame mucho + Vitas
20.) 我愛你
21.) 別殺我 + 情人的眼淚
22.) 再見勾勾
23.) 早安晨之美
Encore
24.) 別在我睡著的時候打給我
25.) 無敵鐵金剛
26.) After Dinner
27.) 壞掉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