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6日星期六

【首爾追星之旅 DayII】Part II

 我們在Kona Beans 看不到偶吧,也看不到星媽,應該是到會場排練去了,媽媽們相信也去為兒子們打打氣。到了五時左右,我們離開Kona Beans 到會場去也!


回到會場還有些時間,因我們是坐位不用預早進場,我們於會場外派派小卡,在櫻花妹子手上交換到東京四巡周邊-始源的扭蛋!還有大阪四巡天上下來,印有偶吧簽名的彩帶作紀念品!當然還有其他飯制的小卡,收獲甚豐!

差不多是時候進場,我們坐的是十五區,是之後開放出來的位置,由於保安非常嚴厲,不能帶所有類型的相機進場,只能用手機拍了幾張場內的照片,咱們只好專心看表演吧!



坐在我身旁的也是香港飯,同聲同氣,還穿一樣是Superman 的衣服!位置比我們想像的近,可以說比澳門場還是近,但重點是安可場票價不用HKD600, 相比來說真是相當超值!

演唱會開始了,四小時的表演不用多說,特點是Superman 和Opera 換了新衫,跟東京場一樣,沒有唱Opps, 銀赫,利特,神童,圭賢的Solo 不同了,是晚沒有玩水show, 可能一切留在尾場吧!

看畢,時候不早了,回Guest house 附近看看有什麼好吃的,但只剩下烤肉!沒錯,我們又再吃烤肉^o^

 這裡的前菜有鵪春蛋, 好好味 ~~

 五花腩  ^^

 是日行程結束!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