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6日星期六

【首爾追星之旅 DayII】Part I


是日早餐 Green Tea Latte 和 Waffle , 旺旺叫了 Muffin
在便利店買返杯 Siwon Oppa 代言既 Americano 先 ~ 都幾好味 ~~
我們一早到達, 工作人員正在準備周邊的陳列架, 好可惜, 人龍太長, 見不到龍尾 ~~我們放棄紀念品, 轉戰是日演唱會門券 ~~
 跟住我們出發到 Super Show 4 Encore 的場館 - 奧林匹克運動場, 由嵯峨山去就同一條線, 但請在"江東" 站落一落車 (不用轉月台), 等有車到"馬川" 方向才好上車 ~  然後在奧林匹克公園站下車。


看不到龍尾的周邊隊列
 Super Show 4 的座位圖
 會場附近有 Caffe Latte 始源紙板人 ~ 源飯快點跟他拍照吧 ~~
也可將自已變成 C.F. 的女主角 ~~~ 
我們早上9時多便到達了, 一早到來的目的就是看看有沒有當天 SS4的票, 看見票房有十多二十個姑娘在排隊, 比我們預期的少, 但票房要下午一時才開始售票...我們還要等好幾個小時 ~~

出發前托了國內的妹子印小卡, 但來不及寄給我, 只好到會場時再聯系, 但妹子一直沒有聯系我
我也沒有辦法找她......
當我決定放棄的時候, 有一個雲吧的妹子正派小卡給我, 剛巧她就是我要找的人 !! 謝謝霏霏, 晟娃, 落落怪阿姨和雪碧 ^^ 因為她們才有這麼漂亮的小卡 ~~~ 
收到小卡後 ~ 立即派給在隊列中的粉絲 ~ 大家都很高興 !! 我們一買到票之後, 便往 Kona Beans 進發 ~~

Kona Beans 位於狎鷗亭站, 但並不近地鐵站, 要前往的親最好先印定韓文地址, 方便問路 !
Kona Beans 由三位王子的媽媽合作經營 ~~

 粉絲送給王子的禮物 ~

 好漂亮的夢敏 ~~
說真的, 食物質素不太好, 不過純粹來朝聖, 不要太執著便算 ~~

未完....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