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8日星期六

20121208 Bigbang Alive World Tour - 香港站


期待已久的 Bigbang alive tour 終於都來到香港站了,  雖然我不是一個 die hard 的 VIP, 但對於 Bigbang 的印像是不錯的, 因為從某些地方來說, 他們是較另類的, 也不俗氣, 尤其是G-Dragon, 他的一舉一動就很不羈, 與 SuJu 完全不同。

另外就是因為我對於他們早前的作品不太熟悉, 但 Alive 這專輯是我認為是最好聽的, 幸好, 今次的演唱會主打是 Alive 專輯的歌, 但 Love dust 沒有唱啊, 奇怪 .....  最奇怪的是他們 encore 是會 重覆唱之前已唱過的歌 ~ 難道不夠歌 ?

 大成

 太陽
 G.Dragon
 T.O.P.
 勝利




  香港場的 song list : -1.INTRO - STILL ALIVE
2.TONIGHT
3.HAND UP
4.FANTASTIC BABY
5.HOW GEE
6.STUPID LIAR
7.KNOCK OUT
8.HIGH HIGH
9.STRONG BABY
10.WHAT CAN I DO
11.GARAGARA GO!!
12.NUMBER 1
13.CAFE
14.CRAYON + ONE OF A KIND
15.BAD BOY
16.BLUE
17.LOVE SONG
18.MONSTER
19.FEELING
20.LOOK AT ONLY ME
21.WEDDING DRESS
22.WINGS
23.HARU HARU
24.LIES
25.LAST FAREWELL

-ENCORE-
26.HEAVEN
27.BAD BOY
28.FANTASTIC BABY
29.FEELING



但最大得著是今次很高興是因為有 VIP 陪我看, 而這個亦是相知相識了超過二十年的中學班主任蔡生 ^^ 真的感激這次有這樣的機會, 我相信也是一緣份啊 ~  

 BigBang現場周邊

 我和蔡生穿好應援T, 相當認真的
 還有我的花花頭箍和花花手燈 ^^

更多圖片請到 這裡

2 則留言:

  1. 我係VIP同埋我都好鍾意整甜品架
    好開心係你個blog又見到甜品又見到BB!
    之前用你個食譜整maracon成功左;)
    演唱會我都有去見到你D相又勾起我回憶
    同中學班主任去演唱會感覺咪好特別?!
    因為我仲係中學生同老師關係未至於咁熟hehe

    回覆刪除
  2. Hello VIP ^^ 多謝你呀 ~~ 同班主任睇 Concert 感覺又真是幾特別 , hehe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