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日星期六

七擒七縱之曼谷之旅 - Day II

好快來到第二天, 由於之前一晚飲了少許啤酒, 頭有點痛, 到樓下吃一個 buffet 早餐也沒有多大的胃口, 吃了個包和些水果, 然後就去了做 Spa 的地方, 我們去了 Divana ~~

我和陳太選了泰式 massage , 而衣花和 Cold儀就選了 Spa massage , 和我做的那個師傅是大隻妙, 同埋我覺得不夠傳統, 按得我好痛, 像在通淋巴, 有一招黎一個泰山壓背, 我心口肋骨痛了幾天 -.- " , 也沒有了傳統泰式按摩那些鬆骨的動作了, 頭部做得較少, 但做完之後出奇地不再頭痛了。

                               
做完 spa 吃返一個生果盤和飲翻杯香茅茶 ~~ 呢個是最滿意的 !!!
 做完 spa , 因為就在 Korean town 附近, 所以叫衣花帶我過黎客怡村炸雞店和紙板人影相 ~~~
真是難為了佢地, 特登陪我黎, 因為附近沒有什麼其他的, 就只有這間店。
不明文的東西又來了....我們沒有買炸雞, 只買了飲料, 問店員上面那張積分卡可給我嗎, 他們說不可以, 要買的, 我問多少元, 一個說 40 baht, 另一個說 400 baht, 最後說是400baht....我覺得這張積分卡不值得我用 百多元港紙去買吧, 再加上店員那不老實的外貌, 我是不會買的, 回來香港買 kyochon calendar 也是 HKD$110 ....
相信價錢都是店員自已亂開, 不過不打緊, 這樣的話下次不會再來罷了 (老實說弄得我不太高興, 在我去過的地方只有這裡和另外一個地方, 是哪裡, 不用我說吧........ )
 我們隨後去了 Central World 吃 lunch , 來到 Taling Pling, 吃了幾個小菜, 味道一般 ~~ 
 柚子沙律
 跟住我們各自解散去 shopping , 行行下有點餓 ~ 吃了兩個冬甩 !! 然後繼續逛....老實說, 沒有什麼適合的, 最後我在逛 UNIQLO.....

Shopping 完之後我地黎到吃法國菜 fine dinning 的地方

我的頭盤是帶子, 下面是mushroom sauce
還有香草焗田螺
                                
 主菜是鴨腿
甜品是法式萍果批配雪糕

 整體是好吃的, 但也不便宜的, 像香港私房菜的價錢, 或者更貴, 所以要不要試就見人見志了 ~~ 

 晚飯後我們去了開業近半年的一個 night market , 這裡可以說是最滿意的了, 地方夠大, 東西種類也多, 但當然不及日韓, 而且再一次說, 泰國的消費一點也不便宜 ~~~
這裡就是 A Siatique The riverfront 

這裡收晚上十二時, 逛完便可回酒店休息了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