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3日星期五

上海世博之旅 Day III 2010-08-07

上海植物園

去完世博, 身心都十分疲累, 今天决定到郊外行一行, 先到酒店附近的集散中心購買到上海影視樂園的門券套票, 繼而坐巴士到上海植物園, 其實目的是拍拍照, 由酒店往植物園大概30分鐘車程, 空調巴士一律RMB $2, 還算舒適! 我已經見不到街上有 熱狗 , 可見真是進步了不少

屈指可數的花兒

荷葉很多荷花少

到達植物園, 也是要買門券的, 每位 RMB $15, 不過是不包括看溫室的費用。但這個植物園只有很多大樹, 花海欠奉, 對此地方不可有期望, 因為會比較失望。我們行了一圈便離開了。

植物園地址 : 上海徐匯区龍呉路1111


冰鎮醉雞

回到酒店, 我們預備 check out去另一間酒店位於靜安區附近, 我們亦到附近一酒家 上海人家午膳。

上海人家 : 上海市静安区南京西路1600号机场城市航站楼4


灌湯蟹粉飽
樟茶鴨
上海粗炒
凱司令咖啡廳
靜安別墅

栗子奶油蛋糕

之後我們緣著南京西路行逛, 行經靜安別墅, 之後我們去了凱司令西餐咖啡館吃我想念好久的栗子奶油蛋糕 ~ RMB $12一件 (加了價), 但仍算便宜。


小楊生煎飽


跟著我們繼續吃吃吃, 想去吃小楊生煎, 但吳江路小吃街已全部清拆現新店就在湟普滙廣場,買飽仍是要排隊, 但也算快, 記得先比錢後取飽 ~
田子坊

回到酒店後我們再出發往田子坊行逛, 其中買了一件童裝 T-shirt印了畫出來的中國館樣子比 Heaton, 和一把摺扇給自已。繼而比我發現 Demeter香味圖書館有店在田子坊, 我們入去都行了好一陣子, 不過想買的香味都沒有貨, 而且價格比香港貴, 要二百多元 RMB, 所以我們都沒有購買。原先想買飛躍牌波街, 但找不到店鋪, 於是我們直接在田子坊裡吃晚飯, 餐廳名字忘記了, 是吃日式燒烤的, 每位 RMB $188任飲任吃放題 2小時, 之後可以慢慢坐, 都幾舒服, 如不用任飲, $148便可。

吃完晚飯, 我們便回酒店休息了, 過了好休閒的一天。


日式燒烤放題, d 醬汁好好味 ~
燒蔬菜都好好味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