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3日星期五

上海世博之旅 Day IV 2010-08-08

昨日我們預先買了去上海影視樂園的套票, 今天一早 09:30的旅遊車直達影視樂園, 車程大概一小時左右, 套票是車費連入場券, 其實不算便宜, 不過內裡真的有很多電影場景在這裡拍, 如功夫, 戒和很多電視劇集等


很漂亮的景色

影視樂園規模也算大, 又行了好一陣子, 風景和建築物也很漂亮, 來拍照確實是一個好地方 ~~ 午膳在樂園內的一家餐廳,沒有特別吃什麼, 只叫了一個炸薯條和一杯飲品。


舊上海的匯豐銀行

電視劇集常出現的教堂
上海老街道
永安公司

下午 14:15我們便上回旅遊巴回程, 那時已經是下午3時許, 我們決定去外灘的 café high tea, 這間叫Sibilla Boutique Café, 是意大利久負盛名的煉油巨商、國際米蘭足球隊的所有者,莫拉蒂Moratti世襲家族於2005年月328日在外灘18號開立了首家旗艦店-Sibilla Boutique Café, 我們叫了兩 set下午茶, 現在還有小提琴演奏, 過了一個十分之悠閑的下午
覆盤子蛋糕
cappuccinoTea set
華麗的吊燈
外灘的和平飯店

綠豆沙

吃過 high tea , 想行一行外灘, 但由於遊人眾多, 所以都無乜心機行, 跟住直接去朱阿姨家作客吃晚飯, 還叫埋我在上海工作的哥哥。旺旺則繼續行逛, 各自活動。

朱阿姨是我媽媽的同學兼死黨, 每次來上海也會見一見面的, 因對上果次已經是十多年前的事, 所以她已經搬去另一個家, 位置就近南浦大橋附近。

到地道上海人家裡吃飯的話, 都會有很多樣, 這裡也不例外, 總之吃到棒著肚子走 !! 也好多謝朱阿姨的熱誠款待 ~



左起 : 粉絲蛋角百頁湯、煎牙帶魚、油泡蝦、毛豆勝瓜、素雞、炒蟹、青瓜海哲頭、紅燒肉..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