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日星期日

盧廣仲 100種生活


某日Facebook收到我二佬 send 比我既 youtube 片, 說 "好像很久没这种声音出现过...." 是一個叫盧廣仲既台灣歌手, 播稱聽完之後覺得我二佬講得好岩, 真係好耐無聽過呢d歌聲, 聲音好舒服, 音樂亦都好悅耳, 呢類歌永遠在本地的流行曲聽唔到, 雖然個樣好d似"御宅族"但個 look好岩佢, 反而更加襯佢呢個造型 同埋佢既聲音....於是走去 download 試聽 ~ 成隻碟都好正 ~ 於是我都係要買佢 隻碟聽下 ~ 但搵左d大唱片鋪如 HMV, 搖擺廊等都無得賣.....我要去到 188 商場內既CD鋪先搵到, 仲要得一隻......呢隻碟...絕對值得買 ~
轉載***
盧廣仲 首張創作專輯【100種生活】網路討論度最高的人氣學生歌手,與你一起體驗一百種生活一個被公車輾過的音樂鬼才一個用笑容和熱情追逐夢想的短褲少年一張充滿希望和感動的作品想要的生活怎麼有一百種? 一個青年的探索…
2008 新階段台灣新聲音帶來溫暖與感動一場車禍之後 因為大一時一次意外車禍住院使得盧廣仲開始接觸吉他,隔年他一舉奪下淡江大學金韶獎創作歌謠比賽--創作及獨唱冠軍,接著又拿下政大金旋獎創作組冠軍及最佳人氣獎,唱片製作人鍾成虎驚艷於盧廣仲融合音樂直覺與生活的創作,形容他是「被公車輾過的音樂鬼才」,決定與他合作。
陸續為盧廣仲製作了三張單曲,並進行一連串充滿創意與夢想的巡迴演唱,就在愛樂者口耳相傳之下,竟創造了三張單曲突破萬張的驚人成績。來自台南的淡江大學生 盧廣仲從小生長在充滿人文養份的古城台南,媽媽熱愛收藏西洋歌曲以及爵士樂黑膠唱片,耳濡目染下廣仲從小就能憑記憶唱出如惠妮休斯頓、麥可波頓、大人小孩雙拍檔等數十首英文老歌,也練就他自己獨特的"廣"式自由唱腔。就讀淡江大學之後,北上離家住在男生宿舍中,增加了他更多的生活體驗,車禍後接觸吉他更產生了創作的需求,開始創作屬於自己的音樂。同時也開始自己音樂疆界的探索。
在一次live house的演出中盧廣仲甚至突發奇想,演唱俄國知名男高音vitas的作品,讓聽眾驚為天人並在hit fm網站上造就超過二十萬次的點閱數,帶起一陣vitas模仿風潮。這就是盧廣仲沒有界線的自由風格和幽默!!我說廣仲ㄚ… 盧廣仲的音樂有種「動物性」的單純和天真,「他對吉他、音樂的理解,遠超過知識的範圍」,旺福主唱小民說「看到廣仲自彈自唱的那一天,肯定是我人生中的搖滾瞬間,我聽到的是一種新的力量的出現。他的歌聲可以讓你一下心曠神怡 一下蹦蹦跳跳 ,一下又一把鼻涕一把淚的」。
歌手陳綺貞形容「這傢伙真了不起!有些人要愛、要自由、要別人的尊重,他只要他的眼鏡、和一隻吉他,就什麼都有了」。五月天瑪莎,歌手梁靜茹也都對盧廣仲的聲音和創作給予高度的肯定。一步一腳印實現夢想的青年 從2006年底至今,盧廣仲經過一年多的走唱生活,從誠品tour、到舉辦過被警察伯伯開罰單的"搖滾早餐店巡迴"、聲援唱片行不景氣的"我愛唱片行巡迴"、二十多所大學吉他社熱情邀約的"我愛吉他社巡迴演出"、各大live house場場爆滿的盛況,近百場狀況奇趣的live表演,盧廣仲累積他的創作能量,將他的點滴生活紀錄在這張專輯中,用音樂說給你聽。現在 累積了近百場的live演出經驗,三張單曲總計破萬張的銷售量,樂迷熱切詢問的專輯總算漸漸孕育成形!!!!! *****





呢首係大強話最好聽既 ~ 我都覺得好正呀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