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9日星期四

姐卵新劇"熊貓人"

收到風姐卵終於開拍電視劇 ~ 但唔係心目中果d , 而係科幻 feel 類似 batman....不過是 pandaman ~ 佢一開始就左中國宣傳, 可想而知佢既對象是大陸, 不是台灣...我驚好似功夫灌籃咁....唔識笑 + 老套 , 呢樣野唔希望會發生 ~ 姐卵 ~ 希望你加油呀 ~ 唔好令我失望呀 ~~

<<轉載>>

  昨日,由周杰倫擔綱總導演的科幻偶像劇《熊貓人》在北京宣佈該劇2月25日開機,同時“熊貓人”的造型也首度在媒體上曝光。這個被現場記者質疑為“熊貓山寨版超人”的造型引發網友熱議。成都市大熊貓品牌推進工作協調小組辦公室有關人士表示,希望更多的公眾人物參與到大熊貓品牌的推廣工作中來。

  周杰倫當導演 江語晨當演員

  周董表示,其實拍攝《熊貓人》的想法在《功夫熊貓》之前就有了,只是一直沒有等到成熟的時機。而對於“熊貓人”,周董信心十足:“美國有超人、蜘蛛俠,我們也要打造令我們華人驕傲的‘熊貓超人’。”

  《熊貓人》實際上有兩個英雄,一個是熊貓超人,還有一個是熊貓俠,周傑倫說:“這兩個英雄首先個性上不一樣,兩個熊貓人一個比較有錢,一個比較貧窮,但是非常樂於助人。熊貓超人的爸爸之前是一個慈善家,有一個綁匪挾持了一個兒童,熊貓爸爸跑去救他,犧牲了自己的生命。於是這個小孩用他爸爸的頭,以熊貓的姿態,當他未來的精神。所以之後他穿熊貓裝,在社會上打抱不平。另外一個角色是在動物園做清潔工。”說到這裡周董突然住口:“其實我真的講太多了!”周傑倫表示,自己將在片中出演一個警察局長,而緋聞女友江語晨也將加盟該片。

熊貓人造型很西方 周董說那叫國際化

  在發佈會上,曝光了熊貓超人的造型。黑白兩色的熊貓頭盔乍一看上去有點像骷髏,而他的整體造型則完全是好萊塢式的超人形象。這個具有濃郁科幻色彩的中國超人,讓周董頗為得意:“他是有點不太一樣的感覺。他是披著圍巾的,他怕冷。因為我覺得很少英雄戴圍巾,圍巾還可以飄起來。”面對記者提出的“山寨”質疑時,周董只是表示,觀眾看了片子就不會這樣想了。
  有記者問,為什麼這熊貓人的形像是細長的,不太像中國人的身材。周董說:“因為這個是發生在2030年的故事,這是科技版。”他坦言,自己也受到蝙蝠俠的影響,熊貓人結合了很多像蝙蝠俠、蜘蛛俠的優點:“但熊貓俠是一個很平凡的人,私下裏他是個鋼琴老師。這些很多東西我都是借鑒西方的電影和文化精髓,但還是有東方的東西在裏面,比如雙截棍在裏面也有體現,他拿竹子打,平時他喜歡喝竹筍湯。”
  《熊貓人》如何體現中國元素?昨日記者致電《熊貓人》的製作人安景鴻先生,他說:“紅色的圍巾就代表中國風,熊貓本身已經很中國了,人們只要看到熊貓兩個字就知道是中國的英雄。”他強調:“傑倫的市場是全球的華人,我們不想打造一味地方性的英雄,我們希望外國人也知道中國的超人!”

  成都方面:希望公眾人物多推廣大熊貓
  記者就《熊貓人》的造型問題採訪了成都市大熊貓品牌推進工作協調小組辦公室相關負責人田華先生,他說:“對於利用大熊貓的形象進行文藝創作,從政府的角度無法界定,也無法制約,只要是正面的,善意的我們都擁護,都支援。其實我們一直都希望有更多的公眾人物參與到大熊貓品牌的推廣工作中來,至於有沒有其他的商業用途,現在不方便去求證,我們也不好多說什麼。”本報記者 潘媛

  鏈結
  《熊貓人》講述的是一個發生在2030年的故事。劇中,兩個充滿正義和挑戰的陽光男生,將化身“熊貓超人”和“熊貓俠”,護衛“光明市”的安全。將懲惡揚善、見義勇為的精神,投射給現實生活中的每一個人。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